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粉絲煉金術-最簡單而且是幾乎免費的方式

今晚這一刻很感動也很興奮,我希望用自己身教的方式來引導學員,我花了很多時間,幾乎是不眠不休做了很多示範,很多學員或朋友常在早上4,5點就看到我在FB活動,其實大部分時間是徹夜未眠。

我示範的粉絲煉金術,強調最簡單而且是幾乎免費的方式為自己每個月增加數千到數萬的收入。我還沒正式上課,就已經有幾個學員受到我的啟發而開始創造收入了,這是我真正想達到的境界,以身作則不教而教,即使目前只看到4個學員有成績,我想未來一定會更多。

同學們切記:我其實每天都在做示範,一定要用心觀察就可以發現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